广发银行、恒大集团发布声明:双方就诉前保全事宜达成和解

作者:汪青 2021-07-22 15:10

7月22日,广发银行和恒大集团同时发布声明称,长期以来,广发银行与恒大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汪青 7月22日,广发银行和恒大集团同时发布声明称,长期以来,广发银行与恒大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针对近期诉前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事宜,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已经妥善解决。

并表示,双方今后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业务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时间回溯到7月19日,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向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宜兴市恒誉置业、恒大地产集团银行存款1.32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广发银行宜兴支行向法院提供了担保。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申请人广发银行宜兴支行以情况紧急,不立即申请保全将会使其合法权益受到难以弥补的损害为由,向本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符合法律规定。

随后,恒大集团在7月19进行回应,表示“我司江苏省公司旗下项目公司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宜兴支行项目贷款1.32亿到期日为2022年3月27日。对于宜兴支行滥用诉讼前保全的行为,我司将依法起诉。”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汪青经济观察报记者

经济观察报记者
华东新闻中心
主要关注金融领域,重点报道银行、保险和金融科技等市场动态。
新闻线索可联系邮箱:wangqing@eeo.com.cn。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