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爆学院】植物肉是智商税吗?植物肉真的是讲“人类高质量故事”坐收“新世纪智商税”?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1-09-06 15:25  

植物肉是智商税吗?

 

在魔幻的2020年初暴雷前,瑞幸咖啡通过给资本讲个好故事的骚操作狠狠割了西方资本主义股市的韭菜,留下了一段业界传说。

一个瑞幸倒下了,千千万万个“瑞幸”把这一套给资本讲故事的方法玩明白了。

如果瑞幸只是用故事打动了VC的话,那么本期主角更是贩卖了只要是人类就无法拒绝的 “人类高质量”故事。

前有用西方对咖啡消费概念,薅纳斯达克羊毛请东方人民喝咖啡的瑞幸,后有举一反三用东方素食概念又又薅了纳斯达克羊毛股价翻了几番的“反向瑞幸”,借鉴瑞幸的商业模式直接起飞的植物肉行业前景如何?本期E爆学院为您揭秘。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门评论

评论数 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