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号公司携两款智能科技产品亮相2021全国双创周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1-10-22 13:55

10月19日—25日,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盛大召开

10月19日—25日,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盛大召开,九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号公司”)受邀参加北京会场主题展览活动,携两款智能科技产品——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九号卡丁兰博基尼定制款,亮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创造美好新生活”展区,以创新科技、智慧技术助力北京会场。

据了解,九号公司是一家聚焦创新短交通和服务机器人领域的科技企业,专注于推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深耕技术创新,打造了具有国际一流和核心竞争力的科技成果。在自主知识产权方面,九号公司拥有全球核心技术专利1890项,并广泛应用于创新短交通出行、服务机器人、酷玩娱乐等多个领域。

1

此次参展双创周北京会场的九号方糖机器人和九号卡丁兰博基尼定制款产品,进一步展现了九号公司科技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具备颠覆性、前沿性、突破性的创新创业成果。就拿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来说,其通过视觉导航和激光雷达系统的集成,能够准确感知周围环境,通过建立自己的地图和规划路径,实现360°全方位避障。同时,借助自主研发的电梯控制系统的物联网电梯,让终端配线更加智能、安全、高效、可靠。

2

而九号卡丁车兰博基尼版产品,则代表着创新酷玩娱乐产品领域的“天花板”,其依托九号平衡车作为动力输出,加上卡丁车套件,从一种好玩的平衡车创新成另一种更加好玩的卡丁车,不仅绿色环保、时尚酷炫、易操作,同样帮助用户解决了燃油卡丁车存在的种种痛点,且因为起步快、噪音小、驾驶平稳等优势,早已融入家庭生活。

3

据悉,北京作为双创的永久会场,自2015年起,已经积累了六年的经验,并已逐步形成了要素加速集聚、服务持续升级、成果不断涌现的双创新生态。

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九号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研发成果同样获得了国家及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例如:公司荣获2021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中国科技机器人企业50强,并被上交所纳入科创50指数等。

未来,九号公司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探索创新产品,推动行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来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