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2022)蓝筹年会|以信心见证未来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2-06-29 18:30

第十九届(2022)蓝筹年会,将目光聚焦于“探索房地产新的发展模式”。在此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新愿景。

在告别房地产金融周期下,以高质量发展助推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发展和新的增长模式,成为开创中国城市化新里程的新起点。新周期下,长期主义、精细管理、需求先导等基业长青的准则正在成为企业发展的新标尺。对于真正践行蓝筹价值的行业标杆,这些规则早已融化到价值观和管理的血液之中。

“探索房地产新的发展模式”,已成为当下行业的最强音,政策引导长期实现多层次供应结构,城市更新综合开发等等,都成为房企向新发展模式转型过程中的新锚点。科技和数字化助力,成为战略布局的重点。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跟新、扩大内需下,参与公共领域运营服务,以利他、互惠、稳定为前行内核,是“新的发展模式”中的应有之义。

行定权威专家对于趋势的解析,领军企业的战略构架分享,可持续发展的全新理念……在这一次的研讨中,都有精彩的呈现。

行业巨变,以远见与卓越见证未来,是践行蓝筹价值的使命所在。“杠杆适度、稳健经营、品质立身、有序发展”的蓝筹标杆,将迎来“有序竞争”的历史机遇,引领行业向“利润合理化、管理精细化、产品优质化、施工绿色化”迭代升级。房住不炒下, 以高质量、高品质、健康发展,助推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

第十九届(2022)蓝筹年会,将目光聚焦于“探索房地产新的发展模式”。在此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新愿景。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