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兴e融”券源管理平台全新升级,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2-06-30 16:39

近期,兴业证券在优理宝APP上全新升级“兴e融”券源管理平台,为证券融入方、出借方提供市场化、开放化、平台化的资券匹配与撮合服务。

兴业证券于2021年6月正式推出“兴e融”1.0,支持恒投PB、优理宝智慧版PC及SMT等融券渠道终端接入,提供在线预约、行情共享、智能撮合、委托查询等服务。为持续增强融券服务能力,深挖券源供给管理,本次“兴e融”券源管理平台全新升级,通过构建数字化融券服务体系,实现融券业务超融合,构建融券新生态,金融科技赋能信用业务新发展。

本次升级进一步扩展融券需求网络渠道,渠道终端覆盖优理宝App,支持客户通过优理宝App的“兴e融”入口,实现专项融券预约全流程线上化,为融券客户提供融券预约、定向出借等专属服务,构建特殊数字化融券服务体系。

兴业证券致力于融券生态圈建设,利用金融科技赋能财富管理持续优化融券客户服务体验,构建丰富融券券池,积极探索融券服务及上游基金公司电子化直连等合作场景,深入推进数智化转型,通过先进的、交易高效的系统提升融券客户服务效率,为客户创造价值。

兴业证券融资融券业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服务为依托,打造线上线下、总分联动的一体化渠道;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策略服务和定制化的业务方案,形成高效、便捷和智能化的一对一、点对点的专业化、个性化融资融券服务;不断创新和升级融资融券服务体系,综合公司研究、金融科技等协同服务,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业务需求;业务全面风控保障,及时“逆周期调节”,提供事先、事中、事后全链条风险控制,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