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获得2022蓝筹年会“绿色品质推动企业”称号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2-06-30 18:47

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九届蓝筹年会“绿色品质推动企业”称号。

2022年6月30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九届(2022)蓝筹年会”在云端召开。本届年会以“以信心见证未来”为主题,房住不炒下, 以高质量、高品质、健康发展,助推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

第十九届(2022)蓝筹年会,从主客观方面给予企业以评价,从品质、科技、 ESG、社会责任、美好生活等方面聚焦于企业的独特竞争力。旨在树立标杆,推动行业进步和发展!

此次年会上,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十九届蓝筹年会“绿色品质推动企业”称号。

WechatIMG23920

大发地产关注产品价值,守好企业发展的根本。今年以来,大发积极拥抱行业变化,坚持稳健发展策略,正逐步加强对营运过程中碳排放和环境污染的管理。大发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秉承“城市、建筑、自然相融”的绿色智慧理念,持续通过绿色环保技术的研发、设计、施工应用,积极推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WechatIMG23921

未来大发地产将持续提升运营水平,坚持高质量发展,秉持“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将场景打造融入到更多“中国式悦生活”的高质量产品中,以优质的产品力唤醒每个人对于悦居空间的无限想象。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