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回应巴菲特减持:不用过度解读 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2-08-31 11:18

比亚迪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市场关联很多说法,具体真实情况(原因)并不知道,不用过度解读。此外,上述人士还表示,近期比亚迪未有重大事项未披露,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据南方财经8月31日消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24日出售了133万股比亚迪H股,比亚迪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称,我们也是看到披露才知道,事先也不知道。对于市场种种猜测,上述人士表示,市场关联很多说法,具体真实情况(原因)并不知道,不用过度解读。此外,上述人士还表示,近期比亚迪未有重大事项未披露,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