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英涛获评杭州市“杰出人才”

作者:资讯 2022-09-29 12:11

1

杭州市委人才工作座谈会现场

自今年起,杭州市将每年的9月28日确定为“杭州人才日”,以这一专属节日致敬人才,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在首个“杭州人才日”到来之际,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依托在推动浙江数字经济和产业加速发展、引领数字产业勇攀创新高峰中的突出贡献与卓越成绩,获评杭州市2022年度“杰出人才”。

2

于英涛获评杭州市“杰出人才”

杭州具有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深厚隽永的文化底蕴、积淀百年的科教资源、开放包容专业的干部队伍、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和雄厚的产业根基。特别是随着近年来杭州全面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强市首位战略,更是持续优化人才环境,完善人才激励机制,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得益于杭州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于英涛和全体新华三人携手共进,聚焦“云智创新”,持续打磨最新硬核数字技术、探索最优数字场景、历炼最全数字方案,让持续创新成为新华三集团的强大基因。

3

于英涛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获奖感言

目前,新华三集团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10-15%进行科技研发,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50%以上,专利申请总量超过13000件,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过90%,公司连续九年荣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首,连续十年位列“浙江省企业发明专利授权量”第一,在数字基础架构、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持续引领数字技术的前沿创新和部署应用。

依托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持续投入和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新华三集团以数字大脑全栈实力,全方位投身于浙江及杭州的数字化改革实践,赋能数字乡村、交通、医疗、教育等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新华三通过搭建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形成全局一屏掌控、政令一键智达、执行一贯到底、服务一网通办、监督一览无余的数字化协同工作场景;建成紫光股份智能工厂,推动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全面连接,实现提质增效与绿色发展的双效实践;以“城市大脑+未来社区”为核心,全面参与萧山区益农镇“共智富”平台、衢州市余东村等多个数字乡村项目建设,用数据让城市和乡村变得更加安全智能。

4

在无数个数字化转型建设案例的落地实践中,新华三以自身全栈实力进一步助力杭州提升技术创新实力、打造数字治理标杆城市,在激烈的城市竞争中脱颖而出,占领创新发展的“制高点”。同时,新华三坚持立足浙江、辐射全国,助力2700多个行业客户打造和升级“数字大脑”,建设了219朵行业云,累计参与197个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建设,进一步夯实了ICT行业领军地位。

作为扎根杭州的数字化领军企业,面向未来,新华三将继续坚持人才驱动发展,厚植创新优势,逐梦未来,在助力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