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博科技:募资强化综合服务优势,PCB设计市场未来可期

作者:资讯 2022-09-30 09:58

印制电路板的设计是以电路原理图为根据,实现硬件产品所需要的功能。PCB设计是一个集合专业电子技术、制造工艺技术、设计与折衷艺术等等各种要求于一身的专业技术领域,是一个把电子产品从抽象的电路原理图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实物的一个非常关键的研发环节。近年来高速电路的普及,传统的PCB设计流程已不再适用,高速PCB设计必须和仿真以及验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随着全球PCB产业向高精度、高密度和高可靠性方向发展,产品更新迭代不断加快,PCB设计市场未来可期。

成立于2003年3月的一博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高速PCB设计技术服务、研发样机及中小批量的研发及生产服务的一站式硬件创新服务商。公司深耕PCB设计业务近二十年,已建立行业领导地位,在高速、高密PCB设计领域具备突出的技术优势。

一博科技主要通过PCB设计服务与客户建立合作关系及信任基础,PCB设计服务是其确立行业地位、形成行业口碑的核心。一博科技已构建模块化的设计服务流程,针对封装建库、规则设计、器件布局、规则驱动布线、质量评审、可制造性检查及工程输出等环节进行精细化分工;并且,一博科技已形成体系化的工程设计规范,设计服务并不简单依赖个人经验,因此公司具备高效的设计效率及优质的设计质量。

同时,一博科技还拥有专业的仿真分析团队,掌握行业前沿的信号/电源完整性和电磁兼容性仿真分析技术,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高速PCB设计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

凭借突出的PCB设计能力和优质的设计服务,一博科技与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及信任基础,产业链向下延伸,实现了高速PCB设计向高品质PCBA快件生产的导流,也逐步成为了提供包含PCB设计服务和PCBA制造服务的一站式创新服务企业。相比传统PCBA工厂,一博科技PCBA制造服务专注于研发打样、中小批量领域。

凭借专业的PCB设计能力及快速响应的高品质PCBA制造服务能力,一博科技能够针对性地解决客户研发阶段时间紧、要求高、风险大的痛点,为客户的产品开发及硬件创新提供一站式专业技术支持和生产制造服务,帮助客户缩短产品上市的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提高研发成功率。

据了解,一博科技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与PCB设计服务和PCBA制造服务相关的“PCB研发设计中心建设项目”及“PCBA研制生产线建设项目”。相信一博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将会强化其资本运作能力,形成产品链、资金链、价值链之间的良性循环,拓宽融资渠道,增强资本市场融资发展能力,实现资产最大化增值,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