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IF·商业年会 | 2022商业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

作者:资讯 2022-09-30 19:20

经济环境发生变化,企业回归理性思考,商业价值迎来重塑。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二届(2022)IF·商业年会”9月26日于广州成功举办。大会现场来自学界、行业和权威机构的各方嘉宾云集,共同探讨商业与城市共生,共谋商业价值新发展。

统计数据显示,各城市人均商业面积在快速增加,今年前三季度,华东区域、华南区域的新增购物中心数量处于前列。除了一线城市外,包括重庆、杭州等核心城市同样成为了商业发展的热点区域。

从2020年开始,商业龙头企业亦呈现出了金字塔式的扩张态势,管理规模面积大幅度上升,行业竞争趋于激烈的同时,商业企业们更加关注于产品线、运营、信息化和消费者市场趋势。

经济环境发生变化,企业回归理性思考,商业价值迎来重塑。2022IF·商业年会焕新升级,依据业务规模、经营效益、品牌声誉、数字创新等多维评价体系,给予商业运营企业综合评价,旨在选出一批运营卓越、价值创造、持续发展的商业企业,为行业树立标杆,并从中凝练探索出可持续的商业发展新模式,引领商业新进步和发展。

百强图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