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影业荣获第十八、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五项大奖

作者:资讯 2023-05-31 15:23

“扬帆起航——第十八届、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于日前举行,两届评选结果同时揭晓。暌违四年,本次华表奖汇聚了四年以来有思想深度、有艺术高度、受观众喜爱的中国电影佳作,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电影创作成就与中国影人奋进图景。

博纳影业集团荣誉出品发行的电影《中国机长》《烈火英雄》荣获第十八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电影《长津湖》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电影音乐奖!

林超贤导演代表《长津湖》导演组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长津湖》这部电影不简单,所有台前幕后也不简单,感谢国家电影局,感谢华表奖评委,感谢博纳影业于冬先生,是他的勇气才让这部电影跟大家见面。拍这部电影我有两个荣幸,一个荣幸是我能够跟陈凯歌导演、徐克导演并肩作战,第二个荣幸是我能拍到很敬佩的抗美援朝题材影片,今天是第三个荣幸,拿到华表奖,谢谢所有观众对《长津湖》的尊重以及对先辈战士的致敬,希望大家永远记住抗美援朝的精神。”

b1a4003209781f646a7b281627dcad1

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代表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获奖人发言

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冬代表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获奖人发言:“过去两年,中国电影界克服重重困难,历经艰难险阻,拍出了一大批优秀影片。博纳影业与在座的很多同行都合作过,拍出了像《长津湖》这样的大片,提振了行业士气。感谢广大观众在最困难的时候走进电影院支持中国电影,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电影未来可期!”

5945d8d2ac9e6c1bfb99489196f8c07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