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上协·经济观察】 “解读合规不起诉”(上集)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3-12-15 13:21  

本期《中上协·经济观察》以“合规不起诉”为主题,就关于企业“合规不起诉”的基本条件、适用对象、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产生的积极意以及企业合规建设的基本方向和路径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热烈探讨。

《中上协·经济观察》是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经观传媒联手打造的高端互动平台,是资本市场有深度、有广度、有锐度的高端融媒体栏目。

本期《中上协·经济观察》以“合规不起诉”为主题,邀请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碳中和科技与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王元丰教授,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于雅娜,中上协联系会员、上海问道有诚律师事务所首席顾问柏利忠,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教师、上海问道有诚律师事务所顾问王以成四位嘉宾就关于企业“合规不起诉”的基本条件、适用对象、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产生的积极意义以及企业合规建设的基本方向和路径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热烈探讨。

版权声明:本内容系经济观察网独家原创,经济观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门评论

评论数 0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