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上协·经济观察 | “网络安全风险披露”(下集)发布!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4-04-10 15:33


中上协·经济观察——“网络安全风险披露”(下集)

《中上协·经济观察》是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经观传媒联手打造的高端互动平台,是资本市场有深度、有广度、有锐度的高端融媒体栏目。

本期《中上协·经济观察》以“网络安全风险披露”为主题,邀请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颜阳,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张楠驰,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副研究员、《技术经济与管理研究》总编辑刘典,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孟洁,金山云战略合作中心副总经理、启迪环宇董事王宏皓五位在网络安全和数据治理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深厚见解的嘉宾,共同探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新出台的网络安全风险披露规定。这些新规对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特别是在全球化背景下,中美两国对于网络安全的不同监管要求使得企业在合规性、风险管理和信息披露方面面临更为复杂的任务。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