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集团携近300款产品亮相2024CMEF,联袂巨献“医疗器械全景图”

作者:经济观察网 2024-04-11 19:11


4月11日—14日,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家企业参展,20多万行业学者、精英相聚于此进行前沿技术碰撞。

H4.1馆内,以钻石切割为设计灵感的鱼跃展厅非常醒目漂亮。步入展厅,鱼跃集团旗下鱼跃、百胜、普美康、华佗、利康、洁芙柔、六六视觉、金钟等品牌齐聚,携呼吸、血糖、急救等10大解决方案的近300款产品亮相,向业界呈现一幅精彩的“医疗器械全景图”。

 

2024CMEF鱼跃展厅现场


40余款新品云集,制氧机9F-5ZW首度参展

 

科研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企业,鱼跃坚持自主创新20余年,产品品类达600多种,产品规格近万个。本次参展的近300款鱼跃产品中,与三甲医院、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深度合作的四十余款新品,受到广泛关注。

鱼跃布局最久、产品力最强的呼吸治疗解决方案,覆盖制氧机、无创呼吸机、高流量湿化治疗仪、雾化器等产品。作为全球制氧机领先品牌,2023年鱼跃制氧机销量突破120万台。

新一代旗舰款制氧机9F-5ZW无疑是“集大成者”,凝聚了鱼跃20余年研发成果,兼具雾化、制氧功能。流量提升80%、续航增加20%的同时,运行低至35dB,意味着用户可连续12小时享受稳定供氧。该产品于医博会期间首次展出,并将在线上官方旗舰店开售。同样首次参展的便携式制氧机Spirit-6,可在五千米海拔的高原正常使用。

 

鱼跃呼吸治疗解决方案


糖尿病管理及体外诊断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中推出多款糖尿病、慢病监测产品及可穿戴设备。其中,新品血糖仪GUC100可同时测量血糖、尿酸、胆固醇,最快8秒出值。院内外一体化血糖管理可实现血糖主动干预及持续追踪,该系统搭载鱼跃动态血糖监测、指血监测、血压监测等设备,为医护人员和终端用户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鱼跃糖尿病管理及体外诊断解决方案

 

医用生命体征检测仪CM100、一氧化氮呼气分析仪YeNO1000、鱼跃睡眠呼吸机690F等覆盖临床及家庭的新品也吸睛无数。鱼跃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款新品都是新一代技术平台的突破,为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

 

AI+智慧医疗,构建全球健康产业生态

 

“AI+智慧医疗”蓬勃发展颠覆传统医疗业态,为全球健康产业发展描摹新的蓝图。探索新质生产力,实现国产自主可控,是我国医疗器械发展的必经之路。

自收购德国专业急救品牌普美康后,鱼跃急救板块融合50年中德技术沉淀、32项专利积累,推出了全面自主研发的国产Y系列AED。并以研制智能化除颤设备为载体,基于AI技术将人与设备、人与人进行互联互通,搭建家庭、公共、医院多场景远程急救生态。

 

鱼跃急救解决方案


在中国制造“出海”过程中,创新产品获得全球认证,是加速业务拓展的关键力量。展会现场进行了呼吸机、制氧机、CGM产品宣讲,开展了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并举办鱼跃血糖产品方案欧盟CE颁证仪式,欧盟评审机构BSI向鱼跃发放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CE MDR证书及BGM血糖产品CE IVDR证书。

 

鱼跃血糖产品方案欧盟CE颁证仪式现场

 

目前,鱼跃已建立基于全球资源配置的研发创新平台,在上海、南京、丹阳、德国、意大利等地建立起12大研发中心、9大制造中心。并先后布局东南亚、中东北非、独联体东欧、拉美、西欧、北美等地区渠道代理商50余家,在泰国、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地成立分子公司及办事处,打造出覆盖全球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的网络,辐射至海外131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鱼跃将积极提升“中国制造”品牌全球影响力,让专业医疗服务,从医院走进家庭,从中国走向世界,构建全球人类健康共同体。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