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介绍

“中国蓝筹地产评选”2003年由《经济观察报》发起,旨在甄选出具备蓝筹价值的地产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整个地产行业的规范和成熟。评审环节的透明度、指标体系的专业性,使其为地产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参照。蓝筹地产年会已经成功举办至十三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中国蓝筹地产”通过十二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涵盖“中国蓝筹地产”沙龙圈层、“中国蓝筹地产”社群、“大牌说话”、“中国蓝筹地产”微信、“经观地产”微信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的加平台,并联合政策部门、学者智库、行业精英、各界英雄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二、蓝筹地产联盟
 

三、活动流程
 

四、评审体系
 

五、奖项设置
 
六:联系方式
活动咨询:王天石 010—52271366—1162
郭娅琛 010—52271366—1117

16年中国蓝筹地产年会专题:http://www.eeo.com.cn/zt/2016/lan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