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专利公布

作者:天眼查 2022-10-19 15:36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利公布的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太阳能电池领域,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包括背板、透明基板,透明基板与背板之间形成有密封腔;以及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器件,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器件位于密封腔内。

据界面新闻消息,天眼查显示,10月18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用电设备”专利公布。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太阳能电池领域,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包括背板、透明基板,透明基板与背板之间形成有密封腔;以及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器件,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器件位于密封腔内;其中,密封腔内含有体积分数为10%-100%的氨气以及余量的惰性气体。

此外,10%-100%的氨气能够提高钙钛矿材料的化学稳定性能,从而提高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器件的热稳定性,进一步提高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效率和使用寿命。

相关热门新闻

请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