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会背景

2015年,全国主要城市商业综合体存量面积达到3.6亿平方米,2016年以后则突破至4.3亿平方米。2015年主要城市的综合体数量突破1000个;至2018年,商业综合体的年供应量将维持在1200个左右。1.5线城市(一二线之间)综合体规模发展势头最为迅猛。 然而,总有脱颖而出的亮点,令人感动!当商业回归人性,真正沉入社区,与每一个地方的消费者形成情感互动之时,商业会焕发出前所未有生命力!真正的创新,源于不落俗套的开创,我们乐见您展示钟意的作品,并让它成为推动中国商业走向成熟、走向理性的中坚力量!

“2016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以继续关注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和动态,寻找中国优秀的商业地产企业和项目。 

  1. 年会形式:

 

  1. 商业地产联盟生态圈
  2. 商业地产沙龙
  3. 商业地产年会
  4. 商业地产考察交流
  5. 奥特莱斯分论坛
  1. 评审体系

 

商业地产价值主要通过价值规模、持续领先和运营卓越三个方面进行评价:价值规模主要体现了企业的总资产规模和自营物业的估值,以及自营物业和销售物业收入规模;持续领先一方面体现了企业的成长速度,另一方面体现了未来继续增长的潜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运营卓越主要体现了企业的盈利能力强、商业运营水平高、租金收益率高,同时运营和管理成本控制得当。
 

 

  1. 评审流程

 

第一阶段 报名阶段:2016年8月10日-9月15日
第二阶段 评审阶段:2015年9月15日-9月30日

五、奖项设置
 
六:联系方式
活动咨询:王天石 010—52271366—1162
郭娅琛 010—52271366—1117

15年商业地产年会活动网页:http://www.eeo.com.cn/zt/shangyedichan2015/index.htm